梁建全总领事拜会列支敦士登新任首相哈斯勒
2013/08/28

  2013827日,驻苏黎世兼驻列支敦士登公国总领事梁建全赴列首都瓦杜兹拜会列新任首相兼财政部长哈斯勒。

                                   

  梁总领事首先祝贺哈斯勒今年3月当选列首相,并表示,当前中列关系发展势头良好,双方高层交往不断增多,经贸、文化、旅游、邮政等领域务实交流与合作日益深化,在国际事务中也保持良好沟通与协作。中方赞赏列方重视发展对华关系,高度重视列王室艺术藏品赴华展出以及中国作为“主宾国”参展列2014年工商及手工业博览会,希以此为契机,加深两国和两国人民的相互了解和友谊,推动中列友好合作关系不断向前发展。  

  哈斯勒积极评价中国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巨大成就,赞赏中国奉行大小国家一律平等的外交政策,表示列新一届政府高度重视发展对华关系,愿与中方共同努力,进一步深化两国在经贸、人文等领域的合作关系。列方感谢并欢迎中方作为“主宾国”参加列2014年工商及手工业博览会,愿与中方密切配合,确保中方参展取得圆满成功。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