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苏黎世总领馆欢送列支敦士登奥运代表团
2008/07/23

  2008年7月22日,中国驻苏黎世兼驻列支敦士登公国总领事李晓驷晚在总领馆举行招待会,欢送即将赴北京参加奥运会的列支敦士登奥运代表团。列奥委会主席克朗茨、体育委员会主席比歇尔及列奥运代表团成员出席。                           

  李晓驷总领事表示,举办北京奥运会是13亿中国人民的热切期盼,奥运会不仅属于中国,也属于世界。北京奥运会为全世界的体育健儿和观众进行交流、增进了解、加深友谊、促进和平创造了良好机会。当前中列关系发展良好,双方往来不断增多。希望列奥运代表团在北京奥运会上取得佳绩,同时利用机会更多了解中国,为中列友好关系进一步发展作出贡献。

  克朗茨对总领馆欢送列奥运代表团表示衷心感谢,并高度评价中国政府和人民为举办北京奥运会所作出的辛勤努力,相信北京奥运会必将取得圆满成功。

  招待会气氛热烈友好,并放映了北京奥运宣传片。

  列奥运代表团共12名成员,包括运动员、教练员及青年营成员各2人,将参加气步枪射击、马拉松2个单项比赛。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