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北纬30度》图片展在列支敦士登举行
2009/06/26
     625日,由中国驻苏黎世兼驻列支敦士登总领馆、列支敦士登中国人协会、列支敦士登厄森镇共同举办的《中国北纬30度》图片展在列开幕,厄森镇长奥特,中国驻苏黎世兼驻列支敦士登总领事李晓驷及旅列华侨华人、列友人共70余人出席了开幕活动。奥特镇长在致辞中热情赞扬了中国的发展进步,表示列支敦士登人民对中国人民充满了友好感情,相信此展将有助于列各界民众更全面了解中国。

     

          

李晓驷总领事积极评价了中列关系发展,表示,今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60周年,明年将迎来中列建交60周年,希望通过此次展览,进一步促进中列两国及人民之间的相互了解和友谊。开幕式上,总领馆年轻女外交官用古琴演奏了中国传统民乐,列各界人士怀着浓厚兴趣观看了展览。

     

    

 该图片展共有60多幅图片,集中介绍了中国北纬30度沿线包括西藏、四川、重庆、湖北、湖南、江西、安徽、江苏、浙江和上海等10个省区市在内地域的历史文化、自然风光、人文景观和经济社会发展情况。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