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建全总领事拜会列支敦士登副首相迈耶尔
2010/10/25
 

  1022,梁建全总领事赴瓦杜兹拜会列支敦士登副首相兼经济、交通和建设部长马丁·迈耶尔。  

  梁总领事欢迎迈耶尔副首相赴华出席上海世博会闭幕式,积极评价当前中列关系的良好发展势头,赞赏列政府重视发展对华关系,积极参与上海世博会,并表示中方愿与列方共同努力,本着相互尊重、平等互利的原则,以两国建交60周年为契机,推动中列友好合作关系不断向前发展。  

  迈耶尔副首相表示,今年列外长、摄政王储和首相先后访华取得圆满成功,增进了两国的相互了解,深化了双边合作。中方给予列领导人高规格热情接待并非理所当然,充分显示了中国对列这样一个小国的尊重。列各界对此予以高度评价。他十分期待今年10月底访华,感谢中方为此访所做的准备。中国实行改革开放政策以来,经济社会发展取得了举世瞩目的成就。希望能够通过首次对中国的访问亲身感受中国的变化与活力,同时也向中方介绍列支敦士登,以进一步增进相互了解,推进双边交流与务实合作。  

  双方还分别向对方介绍了当前本国的政治经济形势。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