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苏黎世兼驻列支敦士登公国总领事高燕平会见苏黎世银行业协会主席乌里奇
2016/06/20
 

  6月20日,驻苏黎世兼驻列支敦士登公国总领事高燕平会见苏黎世银行业协会主席乌里奇。协会首席执行官布莱彻和总领馆政新组负责人周敏等在座。

高总(右二)和乌里奇主席(右一)、布莱彻首席执行官(右三)

  高总介绍了中瑞关系和中国经济社会发展的最新情况,表示中国经济发展前景光明,中国经济健康、持续发展为包括瑞士在内的世界各国带来更多发展机遇。中瑞两国领导人共建的创新战略伙伴关系,开启了双边关系新篇章。希望苏黎世银行界把握住中国经济转型升级的新机遇,积极拓展对华合作,为中瑞关系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乌里奇主席欢迎高总领事到访,表示中国经济在升级转型的同时保持较快增长,发挥着地区和世界经济发动机的重要作用,经济和社会成就举世瞩目。乌里奇主席等还介绍了苏黎世银行业协会基本情况,表示看好中国经济和金融发展的机遇,欢迎更多的中国银行落户苏黎世,愿进一步加强对华交流与合作。

  苏黎世银行业协会成立于1902年,成员包括41家银行和多家保险公司,旨在通过促进银行业与社会各界沟通和业内交流,促进银行业的健康发展。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