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领事致辞
2023/03/24

欢迎访问中华人民共和国驻苏黎世兼驻列支敦士登公国总领事馆网站!

我馆领区包括瑞士苏黎世州、圣加仑州、卢塞恩州、图尔高州、阿尔高州、楚格州、施维茨州、沙夫豪森州、格劳宾登州、格拉鲁斯州、内阿彭策尔州、外阿彭策尔州,同时负责中国与列支敦士登公国之间的政治、经济、人文等双边事务。我馆致力于推动中方与领区各州、列支敦士登公国各领域的友好交往和务实合作,为领区侨胞提供领事服务和协助,依法维护中国公民及机构安全与合法权益,增进两国人民间的了解和友谊。

中国已经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坚定不移维护世界和平、促进共同发展,致力于推动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中国的发展惠及世界,中国的发展也离不开世界。中瑞、中列关系取得长足发展,各领域交流合作保持良好势头,成为不同社会制度、不同发展阶段、不同大小国家友好合作的典范。

中国驻苏黎世兼驻列支敦士登公国总领馆全体同事将恪尽职守,践行外交为民,与领区各界携手努力,助力中瑞、中列友好,促进务实合作,不断增进人民之间的友好情谊。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苏黎世兼驻列支敦士登公国总领事

陈昀

2023年3月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