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苏黎世兼驻列支敦士登公国总领事高燕平会见瑞士银行家协会负责人
2016/07/29

  2016年7月28日,驻苏黎世兼驻列支敦士登公国总领事高燕平会见瑞士银行家协会沙德副主席和苏特副主席。我馆政新礼组负责人周敏等在座。

高总领事和沙德副主席(右一)、苏特副主席(左一)

  高总领事介绍了中瑞关系和中国经济社会发展的最新情况,表示总领馆将继续为中瑞务实合作提供支持和协助,希望瑞士银行业把握住中国经济发展、中国企业和公民加快“走出去”的机遇,积极拓展对华合作,为两国关系健康稳定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沙德副主席和苏特副主席分别介绍了瑞士银行家协会的基本情况和对华合作情况,表示中国在过去30年取得巨大发展成就,瑞士银行家协会看好中国经济发展,看重中国在政治、经济、金融等领域的全球影响力,愿继续加强对华合作。

  高总领事还与对方就国际和欧洲经济金融形势、瑞士经济、人民币国际化等双方共同关心的问题深入交换了意见。

  瑞士银行家协会成立于1912年,是瑞士最大的金融业协会,拥有355家团体会员和2万名个人会员。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