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苏黎世兼驻列支敦士登公国总领事高燕平会见中国华泰保险集团和苏黎世保险(中国)负责人
2016/07/27
 

  7月26日,驻苏黎世兼驻列支敦士登公国总领事高燕平应约在总领馆办公楼会见中国华泰保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赵明浩和苏黎世财产保险(中国)有限公司总经理于璐巍。

高总(中)与赵明浩总经理(右一)、于璐巍总经理(右三)

  高总听取了对方关于中国华泰保险和苏黎世保险(中国)各自业务及其结成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共同开展在华和全球业务的介绍,表示总领馆秉承“以人为本、外交为民”的宗旨,依法为中国企业和公民“走出去”提供支持和协助,依法向旅瑞中国公民提供领事保护和便捷、高效的服务。高总还介绍了中瑞关系的最新发展,希望中国华泰保险集团和苏黎世保险(中国)抓住中瑞关系发展的机遇,为中国企业和公民提供更优质、便捷的保险服务,切实为海外中资企业和公民排忧解难。

  高总还与赵明浩总经理和于璐巍总经理就风险评估、企业社会责任等共同关心的话题深入交换了意见。

  中国华泰保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是中国第一家全国性股份制财产保险公司,是集财险、寿险和资产管理于一体的金融保险集团。苏黎世保险是瑞士最著名的多险种保险供应商,在全球拥有55,000多名员工,服务网点遍布170多个国家和地区。华泰保险集团于2015年与苏黎世保险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并成为苏黎世保险在中国唯一的战略合作伙伴。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