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静秋总领事访问卢塞恩舒尔特集团
2015/05/11
 

  2015年5月8日,毛静秋总领事应邀赴领区卢塞恩访问舒尔特(Schurter)集团,受到该集团董事长舒尔特、首席执行官米勒以及亚太区销售总监李国权等高层的热情接待。

  舒尔特董事长首先向毛总领事一行详细介绍了公司历史沿革、发展现状及产品应用等情况,并重点展示近年来对华合作成果。舒表示,中国经济发展成就全球瞩目,公司对华合作前景十分广阔,愿继续开拓中国市场,扩大在华业务,搭乘中国经济高速发展的“顺风车”。

  毛总领事感谢舒尔特董事长的盛情邀请及有关情况介绍,积极评价该公司对技术创新的重视及对产品质量的追求。毛总领事表示,正是众多像舒尔特这样的中小企业深化了中瑞经贸关系,架起了两国友好合作的桥梁,总领馆愿继续为舒尔特公司开展对华合作提供帮助。

  随后,毛总领事一行在首席执行官米勒的带领下参观了舒尔特公司研发和生产部门。

  舒尔特集团成立于1933年,为家族企业。主要产品包括保险丝、断路器、输入系统及电磁兼容性元件等,跨越航空航天、电子通讯、医疗设备、餐饮设备及可再生能源等行业。目前在全球拥有1600名员工,其中瑞士有440名。公司85%的产品出口,2014年销售额为2.05亿瑞郎。在香港和深圳设有分公司。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